主席的话

“如今想想,我已故的父亲洪恩惠长老当年作出了明智的决定,将学校改成一所照顾老人及有需要人士的疗养院。他也有意将基督教爱护同胞,尤其是贫穷及年老人士的教学加以实践。

我们拥有250张病床的最新扩展设施在2016年5月完成后,聚英爱老院能够容纳多达522居民。我们将增加员工人数以照顾新增的居民。为此重大的承诺,我们需要通过各种管道不断地筹集资金以应付每年约$1600万的经营费用。

我衷心感谢所有的公司、教堂、学校、庙宇以及许多社区和社会团体等聚英爱老院从始至今的合作伙伴。你们在时间、精力和资金上所作出的贡献,使聚英爱老院能够扩展成为新加坡最大的慈善养老院之一。

我也想感谢董事会成员和志愿者的支持,还有秉着怜悯之心、尽心尽力地为我们居民服务的工作人员。

感谢您并愿上帝保佑。


洪宝守长老,太平绅士,BBM, PBM

聚英爱老院主席

Founder Bust Statue
聚英爱老院创始人洪恩惠长老,BBM的铜像
Chairman
主席洪宝守长老与同是缅甸员工的新郎和新娘在聚英爱老院庆祝他们的婚礼。
 

 

 

 

Privacy Not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