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聚英 –‘聚集英才’之意,是由当年的主席及前聚英小学创办人洪恩惠长老(BBM)命名的。

已故的洪长老在1940年时购买了位于惹兰加由两亩属永久地契的土地以兴建学校。之后,他申请将学校转换成养老院。随后,他将这两亩属永久地契的土地捐赠给政府以建设一所由卫生部(MOH)部管辖的现代化、提供全面服务的养老院。

聚英爱老院于1996年9月28日由当时的卫生部长杨荣文先生主持开幕典礼。爱老院第一阶段的发展可容纳104位居民。由于新加坡快速的人口老化和对老人护理需求的增加,在第二阶段兴建的一栋五层楼建筑于2001年9月完成,以容纳334位居民。

第三阶段的工程已在2016年5月完成。现在,聚英爱老院可容纳多达522居民。

聚英爱老院是公益机构(IPC)并在私人医院和医疗诊所法令(第248章)下获得经营养老院的执照。

 

Ju Eng History

前总理李光耀先生出席了1963的国庆日庆祝会。

 
 

 

 

 

Ju Eng Logo 聚英爱老院标志中爱心内的十字架,体现以拯救我们的罪孽而死在十字架上的耶稣基督之名,真正基督的爱。”
   

 

管理层 | 财务资料

 

 

 

 

Privacy Notice